科学研究

科研团队

张国锋
2020-04-03 01:18  

姓名:张国峰

寄语:医疗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必将带来创新性变革!

个人简介:

主治医师、医学博士,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骨关节外科骨与软组织肿瘤.骨质疏松症专业组 组长

1998.8-2003.7就读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,获学士学位;2004.8-2007.7就读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骨外科学专业,骨关节.骨肿瘤方向,获硕士学位;2016.3-2019.8就读于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骨科学专业,骨与软组织肿瘤.骨质疏松症方向,获医学博士学位。师从韩国骨代谢学会前会长、肌骨骼肿瘤学会前会长、组织银行联合会前理事长、庆北国立大学医疗机器.机器人研究所所长、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骨科 朴一亨教授。攻读博士阶段,协助导师完成超精密骨折手术机器人、医疗影像大数据分析(骨质疏松症)、骨囊性肿瘤微创手术机器人等重大科研课题。多次在韩国骨科学会学术大会发言并做壁报交流、2017年赴日本参加国际保肢学会(ISOLS)做大会发言及壁报交流。

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:

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十余年,在骨与软组织肿瘤、骨质疏松症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四肢恶性骨肿瘤的保肢综合治疗,骨盆及脊柱肿瘤的手术治疗,四肢恶性软组织肿瘤的手术治疗,骨转移癌的综合治疗,骨与软组织非创伤性感染的综合治疗,骨质疏松症的个体化、规范化诊治等临床工作及基础研究,近年来主要从事骨科手术机器人相关研究。

社会兼职:

韩国庆北国立大学 医疗机器.机器人研究所(MDRIP) 兼职教授

韩国骨关节肿瘤学会 终身会员

韩国骨代谢学会 终身会员

烟台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骨肿瘤学组 委员

烟台市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

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会员

代表论文:Evaluation of Bone Graft in the Treatment of Low-grade Chondrosarcoma of the Long Bones(博士学位论文)

联系方式:

15905351140

Email:gf-zhang@qq.com

地址: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14楼西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滨州医学院-青岛理工大学康复工程研究院

技术支持: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