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研究

科研团队

郭世永
2020-04-03 01:20  

姓名:郭世永

寄语:努力奋斗并不一定有结果,它的意义在于许许多多的时间和过程凝缩成的一个个精彩的故事,成就自我。

个人简介:郭世永,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1981-1985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,获学士学位;1985-1993年在新疆大学工学院机械系任教,讲师;1993-2000年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,获工学硕士、博士学位;2000-2002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任教,副教授。2002-至今,工作于青岛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,教授;期间2002-2004年,在天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。

研究领域:碰撞损伤生物力学;汽车碰撞动力学;三维设计及有限元仿真

学术成果:承担纵、横向基金和课题四十余项,包括国家、省、市基金和世行贷款项目等;获山东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二等奖,青岛科技进步三等奖,青岛市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等;已培养研究生30多名;出版三维设计与仿真方面的专业书籍4部;发明专利6项;发表SCI、EI、中国安全科学学报、大连理工大学学报、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、化工学报、内燃机学报、噪声与振动控制等论文50多篇。

近三年获得荣誉:

1.青岛西海岸管委“青蓝汇”创新创业大赛(揭榜赛)一等奖(2019年);

2.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(2017年);

3.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(2018年,3项);

4.青岛市高防护高转速密封专家工作站,首席专家(2019);

5.青岛西海岸新区新能源汽车首席专家(2018)。

社会兼职:青岛市分析学会、青岛市安全与职业卫生学会、青岛市特种设备学会专家等。负责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。

代表论文:

1.Model establishment and damage study of thin-walled long rod of city road guardrail penetrating chest. Science Progress(2019);

2.护栏薄壁长杆贯穿胸部的损伤研究,中国安全科学学报,2019,Vol.29 No.4:25~30;

3.车辆正面碰撞与小角度碰撞仿真模拟研究,青岛理工大学学报,2017,Vol.38 No.3:108~113。

4.港珠澳大桥沉管纠偏仿真研究。

联系方式:青岛理工大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

13964219909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滨州医学院-青岛理工大学康复工程研究院

技术支持: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